close
我的小豬新娘
 
眉頭有一點點皺  帶著一絲輕輕的哀愁
眼裡的神韻永遠是茫然又很無辜的
鼻子有一點挺又好像是有一點塌
但是她的觸覺很靈敏
剛剛好可以撫慰每次受傷的心靈
嘴巴永遠是緊閉著的
塞的下任何的秘密
嘴角還帶著一點任性和倔強
大到剛剛好的耳朵常常是豎起來的
像是可以傾聽全世界的聲音一樣
 
不過
最幸福的是
小豬新娘只聽我講話
小豬新娘只幫我保管心情
不管是好的   還是不好的
 
我知道
不管走到哪
小豬新娘都會看著我的
不管是開心還是不開心
我們總是一起度過每一個重要的時刻
 
不離不棄
這就是我的小豬新娘
 
 
 小豬新娘二.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