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念    那個懂得一個人享受孤獨的自己
我懷念    那個自以為可以讓時空停下來    任意翱翔於想像的自己
 
最近    我常懷念起以前的日子
話說的少    但是可以想的很多
雖然到不見得是想一些有營養的東西
但是至少    那樣的冥想    可以讓我獲得能量 
並且    很不好的是   
最近我很少看書
看的書也少了    看字的速度也變慢了
總覺得自己成天心浮氣燥    靜不下來
總覺得自己好像是一部準備好發動好的車
但是    插上鑰匙後    又不知道方向在哪裡    可以到哪裡去
也好像    我用幻想讓自己擁有一雙翅膀    但是卻沒有飛的力量
 
於是    我依然停駐在此
於是    我依然裹足不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