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4
凌晨12點15分    從高雄搭和欣客運
慢慢的一路出發   
然後    經過你的居住地   
我悄悄的在心裡跟你道別    不讓你聽見
 
早上八點五十分搭上前往吳哥窟的班機
感覺自己    和身旁經過的雲    一樣的輕
 
IMG_3119  
 
正午時分    抵達吳哥機場    從那一刻起    我開始感受吳哥風情和它特有的異國情調
我和我的心情一起入境
 
   12  
 
下午兩點我在洞里薩湖的船上    感受土黃的湖水與我的匆匆    互相經過
 
14  
1 
  
 
下午四點    一步一步的爬上巴肯山和60公尺的古老城牆   
我與山上的神殿    一起俯瞰整個吳哥窟    一起看日落    一起度過我在吳哥的    第一天
 
2  
 
2007/5/5--5/6
塔瑪儂遺址    敲心殿    塔普倫廟    巴戎廟   玉皇宮
每一處巨大的城牆與石塊上都依附著千年斑白的青色石苔   
融合了千年的文化色彩與前世的記憶    與我在此相遇
我將手心    輕輕的    放在這些古老的磚瓦上    感受它們千年來的孤獨與滄桑   
 
3
 
13    
 
 9   
18  
 
2007/5/7
 
參觀了羅洛士遺址群旁的孤兒院
突然覺得    好沉重........好沉重................
世界上    有很多很多被遺棄的角落
這裡    也是其中之一............................................
 
  11  
 
下午兩點    我手腳並用的登上小吳哥窟
此時    身旁的風陪我一同沉醉於眼前的美景    攝服於眼前已豎立了千年不朽的古老建築
 
10 
19  
 
下午四點半    坐在冷氣超強的美麗殿喝著豪華的英式下午茶
心裡想著那些孤兒院的小朋友
食不知味..........
 
於是    所有的團員們把那些還沒有碰過的食物一起打包
然後    導遊把那些食物分別給了有需要的人們
但是心情     沉重依舊....................
 
2007/5/8
 
出境    入境    搭高鐵
於是
我和我的行李一起回到了台灣
回到了家
 
尾聲
2007年5月8號    隨著遠東航空降落的那一剎那
我的吳哥窟行程結束了  .........
 
17  
 
旅人的旅程結束了
但是
心靈有飽飽的唷 ~ ~ ~ ~
 
16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