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了一封 mail 叫做 < 最近流行的經典語句 >

1.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最酸的感覺是沒權吃醋。真的
  
2. 低頭要有勇氣,抬頭要有底氣。
真的

  
3. 上天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它給你留了餘地。
還好是這樣

  
4.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好像是這樣,一杯一杯上,然後,一杯一杯的把它喝掉

  
5. 傻與不傻,要看你會不會裝傻。
太聰明不好,會看到太多太沉重的真相

  
7. 幸福是可以通過學習來獲得的,儘管它不是我們的母語。
好像是唷

  
9. 想完全瞭解一個男人,最好別做他的戀人,而做他的朋友。
怎麼感覺跟第一題一樣,讓人覺得心酸ㄚ

  
10. 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姐妹也是這樣唷

  
11. 當我們搬開別人架下的絆腳石時,也許恰恰是在為自己鋪路。
是的,這樣我會好過很多

  
12. 痛苦來臨時不要總問: “ 為什麼偏偏是我? ” 因為快樂降臨時你可沒有問過這個問題。

    我都會想捏,快樂的時候,我都會好珍惜好珍惜又好害怕好害怕,生怕一個不小心,它就會溜走了

    痛苦的時候,我都會想,這次要多久?這次要多久…才可以撐過去…

14. 不是每句 “ 對不起 ” ,都能換來 “ 沒關係 ” 。真的,痕跡 是很難抹去的,尤其是心底的傷痕
  
15. 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我一定可以照著自己的計畫,走出我自己的路的,真的

  
16. 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會永遠處在倒楣的位置。
就像那杯苦茶一樣,我還有換杯的時間可以喘氣

  
17. 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景色,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在我能控制的時候,我努力的記著那些曾經經過我生命中的美好的畫面
    而那些目前為止,我無法可以駕馭的傷痛,我選擇,轉過頭盡量不看它

19.
當別人開始說你是瘋子的時候,你離成功就不遠了 ……不準,萍常常說我瘋了,可是我也沒有成功什麼ㄚ
  
20. 你永遠看不見我眼裡的淚,因為你不在時我才會哭泣。
是ㄚ,一個人的時候,我可以誰也不必顧忌

  
23. 夢想和現實總是有差距的,幸好還有差距,不然,誰還稀罕夢想?

    我現在就是靠著心裡面的那個想法,支撐著我渡過那些接下來必須要走和必須要面對的路的
  
24. 說有上輩子的人是在騙自己;說有下輩子的人是在騙別人。
我不知道誰騙誰,只是我也是這麼相信著的

  
25. 任何人都可以變得狠毒,只要你嘗試過嫉妒。
不一定是這樣……還可以放下跟祝福吧

  
26. 常常告誡自己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結果 …… 在樹林裡迷路了。
我常常打算吊死自己,也常常迷路,

  
27. 愛情就像攥在手裡的沙子,攥的越緊,流失的越快。
大概ㄅ

  
28. 人生有兩大悲劇:一個是得不到想要的東西,另一個是得到了不想要的東西。
那應該也要看是什麼東西ㄅ

  
29. 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眼淚在眼裡打轉卻還保持微笑。
是嗎?那我最近應該不是成熟;我最近應該蠻蒼老的ㄅ

  
31. 做與不做的最大區別是:後者擁有對前者的評論權。
是ㄚ,好像永遠都有這種人,動口不動手,說的永遠比做的漂亮

  
32. 人,長得漂亮不如活的漂亮。
嗯!如果可以,我兩個都想要

  
33. 有些事,明知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
要看事情,有時候好像會這樣

   有些人,明知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有結局;………

   有時候,明知沒路了,卻還在前進,因為習慣了。對ㄚ,走的時候,也不知道自己走的是個死胡同ㄚ
  
34. 同樣的一瓶飲料,便利店裡 2 塊錢,五星飯店裡 60 塊,很多的時候,一個人的價值取決於所在的位置。

    如果看清一個人,也可以跟看清楚一瓶飲料的價值一樣簡單就好了
  
35. 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是原創,可悲的是很多人漸漸都成了盜版。
好像是耶

  
36. 真壞人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假好人。
這個,我也見過不少
   

37. 美麗的夢是一襲華麗的晚禮服,但你不能一天到晚都穿著它。那可以…至少穿一下下ㄇ……
    
40. 情侶間最矛盾的地方就是幻想彼此的未來,卻惦記著對方的過去。
看起來真的很矛盾

  
41. 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
真的,最近,我就是這樣安排自己的生活

      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地感受生活;真的,最近,我就是這樣安排自己的生活

      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真的,最近,我就是這樣安排自己的生活

42. 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ㄟ~~~那我希望……我的頭腦很豐滿,身材很骨感……
  
45. 探索的旅程不在於發現新大陸,而在於培養新視角。
我喜歡旅行,可以看到一些新的東西,也可以放下一些舊的東西

  
46. 一個人能走多遠,要看他有誰同行;一個人有多優秀,要看他有誰指點;一個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誰相伴。
  
謝謝那些總是陪我走過我人生風雨的每一個姐妹們

47.
歎氣是最浪費時間的事情,哭泣是最浪費力氣的行徑。可是……眼淚總有不爭氣的時候ㄚ
  
48. 不是人人都能活的低調,可以低調的基礎是隨時都能高調。
我偶爾都可以看到一些明明活的跟高調的人在說自己很低調

  
49. 談戀愛就像剝洋蔥,總有一層會讓你流淚。
哭過了…過去了…就好了……

  
50. 年輕時候,拍下許多照片,擺在客廳給別人看;等到老了,才明白照片是拍給自己看的。
對ㄚ

  
51. 就算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我曾經看過陳小魚寫過這樣的一段話………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微笑去面對,你只要笑著笑著,老天爺總不會虧待你的

    可是,在我笑的最燦爛的時候

    老天爺……還是虧待我了
  
53. 絕口不提不是因為忘記,而是因為銘記。
嗯~~每個人應該都有一份只可以容許自己收藏和閱讀的心事

  
54. 讓未來到來,讓過去過去。
這是我現在正努力在做著的事情

  
55. 微小的幸福就在身邊,容易滿足就是天堂。
我喜歡自己可以為了一點小事就可以很感動

  
56. 成功有個副作用,就是以為過去的做法同樣適應於將來。
這應該是多數人都很難避免的盲點

  
57. 天使之所以會飛,是因為她們把自己看得很輕 ……
等到我可以什麼都看不見的時候,我就可以飛了

  
58. 試金可以用火,試女人可以用金,試男人可以用女人。
但…還是有例外的ㄅ

66. 人生的冷暖取決於心靈的溫度。那我希望我的心靈可以常常都是暖暖的
  
67. 如果你為自己定的所有目標都已達到,那麼說明你定的目標還不夠遠大。

    沒關係,我的心很小…只是,我的目標也還沒有到就是了
      
72. 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可能傷的徹底;保持距離,才能保護自己,卻註定永遠寂寞。

      我永遠拿捏不好,關於這些事情應該要有的分寸
  
75. 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
這個錯誤,我常常犯

少了很多題,我知道~~~

因為不想回答,所以就刪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