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下午    突然    覺得
很想從頭到尾的淨化一下自己
所以呢
晚餐就跑去了一家素食的自助餐餐廳吃飯
想說    那先來淨化一下腸胃好了
結果    我發現那家自助餐的炒米粉還真是蠻好吃的勒
當然啦    菜也不錯吃
嗯 ~ ~ ~
飽餐一頓的結果就是    滿足    非常非常的滿足
 
接著就是來泡個澡好了
於是回到家後    我就積極的開始放熱水
然後倒入的柑橘的泡泡浴劑
就回房間一邊聽音樂一邊等水放滿
................................於是    十五分鐘過後    就去檢查了一下水位
突然    發現    泡泡是很多啦    可是    浴缸塞水的塞子壞了
所以    水一直放不滿    當下真是給它.................
怎麼可以有這種事發生勒
於是我跑下去三樓的我媽的房間的浴室裡
想說借一下她的塞子
沒想到    扯都扯不下來
因為塞子連著一條長長的小鐵線黏在浴缸上
可是人家又不想無功而返    於是    一個氣的勒   
就不小心的把整個    整個連帶從浴缸的水管接縫的鐵片都扯下來了
於是    我就只好心想   
嗯........阿母應該不會泡湯   
所以應該不會發現她的浴缸被我弄壞了吧
嗯........阿母一定不會發現的........
 
後來我就順便想說乾脆來提個水好了
反正我四樓的水流的很慢    那乾脆我就來個南水北送好了
(搞不懂我怎麼那麼聰明    連這種絕招都被我想出來 哈 哈 哈)
結果    一共提了三趟熱水
哈哈    果然剛剛好    完美的水位就這樣被我搞定了
...............(雖然過程有點小複雜    不過還好    一切都在控制之中)
於是    我就站在外面開始淋浴    洗好了就可以開始泡囉
啊 ~ ~ ~   忘了說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    泡泡是一定會有的啦    因為這樣才夢幻啊
另外的就是今天的湯了
今天的湯呢    可是公主從北海道登別溫泉帶回來的登別溫泉湯包
一泡    哈哈    果然有北海道登別的味道
感覺超幸福的啦   呵呵
...........(不要問我什麼是北海道登別的味道,想知道的話,自己去北海道泡一下就知道是什麼味道了。
反正,這是一種很抽象的意境,懂嗎!    抽象,對的!就是抽象,好,了解就好,那我就不用再多說了)
 
................不好意思    公主打日記打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聽到某人喊著說:副理~~~副理~~~我要更改帳號~~~
.......(是的,就是這句話,把公主從昨晚的登別溫泉湯拉回到了現實之中,
請原諒我 去幫某人弄一下她的更改帳號喔!請等等,馬上回來唷..............)
.......................
.......................
 
 
嗯    好囉    回來了
 
好    繼續剛剛的北海道登別溫泉湯
一邊泡湯一邊繼續的流著熱熱的水
這個時候呢    整個浴室都是煙霧迷漫超夢幻的
就這樣香香的又很夢幻的泡了半個小時候
才依依不捨的起來
 
趁著身體還熱熱的時候
我很認真的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用力的擦乳液
這可是擦乳液的黃金時間呢
 
然後回到房間吹一下涼涼的冷氣
實在是~~~~太幸福了~~~~
 
躺在床上
都可以聞到身上有一種淡淡的登別的香味
哈哈哈
不愧是登別溫泉    連外賣的湯包都那麼優
讓公主高興的勒    好啦    給你記一個大功喔
 
結論........   
 
登別溫泉    讚啦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