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後七日

很多人跟我說好笑好看

也很多人跟我說其實不優

這天

在遊覽車上終於看到了這部片子

前面 - 很沉很難啃

中間 - 睡著了

後面 - 剛好醒來

於是我只看到了最後面

 

看到了那結束的像是一場大鬧劇的一切

女主角的父親終於真正的走了,那場脫序的鬧劇也落幕了

 

而後來的她就像個扯線木偶,過著和很多人一樣的所謂的生活

從這個城市飛到另一個城市

再從另一個城市逃到另外一個城市

- 家 - 對這樣的人而言,似乎只是一個遙遠的名詞

 

電影結束

眼淚掉的不能自己

因為那最後的三分鐘

 

我並不覺得這部戲好看

只是

它讓我想起

想起曾經承諾過會ㄧ輩子呵護我的兩個人

 

而如今

他們都離開了

就像是

他們從來不曾出現在我的生命中一樣

 

離開了

而且

走的乾淨徹底

不留痕跡

 

走了

都走了

而現在

只剩下我一個人

 

只剩下我一個人

思念、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