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叔叔、伯伯、姑姑們說

過年

要一起去美濃玩,聊天喝咖啡、還要去騎腳踏車看美麗的花田

玩完

還要去吃ㄧ頓超級大餐

 

於是,喝完咖啡、騎完腳踏車、賞完美濃的花田後

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了

 

旗山的

 "  碼頭海鮮餐廳  "

 

  前 菜 

美濃醃蘿蔔

好清甜好好吃唷

IMG_0432.JPG

頭盤

  無 敵 海 景 生 魚 片

  IMG_0434.JPG

裡面還有我最愛的巫妮 ” 耶

也就是海膽啦

真的是超級甜 × 100

IMG_0435.JPG

超大尾的甜蝦

說真的,還真的是沒看過這麼大尾的甜蝦說

 < 每一隻可都比我的手指頭粗唷 >

而且

吃完蝦頭還拿去炸成酥酥的天婦羅

炸好的蝦頭天婦羅還保留了非常飽滿的蝦膏

咬起來卡茲卡茲

真的是又香又濃又脆又超好吃的啦

IMG_0436.JPG

每一個種類的生魚片

都好新鮮好好吃唷

就像是從大海裡剛剛撈上來的一樣

ㄧ放入口中還可以感覺大海的翻騰唷

IMG_0438.JPG

鮪魚、鯛魚、旗魚、鮭魚、海儷生魚片

還有超大生干貝和爆鮮甜的海膽唷

 

看起來真的是

超有無敵海景的FU的啦

IMG_0439.1.JPG

  烤 鱸 鰻 

這一道上來的時候

我小叔叔還一直跑過來說:這可不是普通的那種鰻魚唷!這可是  鱸 鰻唷!

像我們吃這個這麼大尾,可不是有錢就吃的到的唷!

<小叔叔的臉上超得意的,因為這家超美味的餐廳是他朋友開的>

 

真的一入口

香香的、綿綿的

然後

就瞬間在口中化掉了

讓我在心中不停的讚嘆:哇靠!這個  鱸 鰻也太正點了ㄅ

IMG_0455.JPG

  鱸 鰻 頭 燉 湯 

有濃濃的補湯味道,可是卻又不會有苦苦的藥味唷

喝起來超 " 涮嘴 " 的啦

每個人一喝就都會說:喔!這ㄟ就補唷!

IMG_0457.JPG

  超 大 隻 白 鯧 魚 

說真的我還沒有看過這麼大的白鯧魚

這隻白鯧魚ㄧ上桌就把大家都嚇到了

然後

ㄧ群婆婆媽媽就開始說:這隻,菜市ㄚ差不多愛2000摳唷!

ㄧ放進口中

就讓我想到了.....我親愛的< ㄚ公 >

呵呵

沒辦法!白鯧魚是我ㄚ公的最愛

IMG_0458.JPG 

 

  鹽 焗 雞 

雞肉焗的剛剛好

ㄧ吃就隻到是放山雞,肉質超級QQ

而且,應該是隻年輕的雞唷!因為吃起來有青春ㄟ肉體ㄟ感覺唷!

IMG_0459.JPG

  超 大 隻 波 士 頓 龍 蝦  VS  無 敵 海 景 火 鍋 

這隻超級大隻的波士頓大龍蝦一上桌

大家就開始尖叫了

這隻龍蝦頭居然跟我的臉一樣大,而且拿起來的時候

比我的臉還長一點唷

IMG_0463.JPG

  而且

店家切的超大塊的啦!

我馬上很心急的就涮了一塊

挖滴媽呀!

只能說,連我這個深喉嚨都無法將這塊龍蝦肉一口咬下耶

我還吃了四口才吃完說,真的是爆滿足的啦!

那個蝦肉超級QQ又充滿了濃濃的海味

真的,一放進口中咀嚼的時候,大海會一波一波的在你的腦海中翻滾、沸騰

然後我就感覺自己也跟著那大海一起翻滾、沸騰、翻滾、沸騰

真的是太HIGH了啦!

看看!這塊龍蝦肉都要爆出我的鏡頭了

IMG_0477.JPG

燙完了超大隻的波士頓大龍蝦後

接著還有這一盤吃了也會 " 蹦蹦叫 " 的超新鮮好料

有茼蒿、金針菇、高麗菜、松阪豬肉、鮮蚵、中捲、蛤仔、手工豆腐

IMG_0466.JPG 

說實話

還真的是很少見過這麼美麗的鮮蚵

 像這種有著牛奶一般的色澤,我只有在日本台的料理東西軍看過而已

光看就知道,不是普通的美味了

然後吃進去

我只會 " 微微ㄚ笑 " " 微微ㄚ笑 "

真的是太美味了啦!

IMG_0464.JPG

這鍋湯

先涮了那隻 " 波士頓大龍蝦 "

又涮了茼蒿、金針菇、高麗菜、松阪豬肉、鮮蚵、中捲、蛤仔、手工豆腐

有多好喝ㄋ

就是.....可以一直喝一直喝卻又不會渴的那種好喝

然後,一邊喝一邊說:高普林滾一邊去死吧!我不怕你

IMG_0494.JPG

  烤 大 蝦 

這道烤大蝦也真的是很大隻的大海蝦

我們家嘴巴很厲害的CONNY小姐一吃就說:這個蝦好新鮮,好甜唷!

IMG_0478.JPG

  無 敵 海 景 沙 拉 

我還從沒有吃過這麼奢華的沙拉

菜跟牛番茄的部份有多好吃就不多說了

可怕的是裡面隨便配的料居然有

貴三三ㄟ北海道雪場蟹的蟹肉、干貝、蘭花蚌、安慷魚肝、小鮑魚

我發四 < 這是我吃過的沙拉中最豪華最好吃的一道了 >

IMG_0480.JPG

看看這個牛番茄跟小鮑魚,是不是很美麗呀!

IMG_0481.JPG

  處 女 蟳 

處女蟳一直就是螃蟹界中的 A 咖

處女蟳的肉爆QQ又混合了蟹膏

吃起來就是一個字

IMG_0487.JPG

美麗的蟹膏

蟹黃真的是大海給予螃蟹最好的恩賜了

 一群人一邊吃一邊說: " 俺悃ㄚ筋 " 越吃越緊,越吃越緊

真的是冒著中風的危險也要吃ㄚ

IMG_0493.JPG

一挖,美美的蟹膏就起來了

一吃進去,美美的蟹膏就.....就不見了

哈哈哈

好爽ㄚ

IMG_0492.JPG

其實還有一道也是貴三三ㄟ筍殼魚

可惜,來到我面前的時候,已經面目全非了,所以就沒有拍了

 

最後是

甜滋滋的西瓜

但是,由於算命的說我太陽下山後不可以吃西瓜

所以我既沒有拍了

差不多了就是這樣了

沒有吃很多

 

 碼頭活海產 

營業時間:早上10點至晚上12點

地址:高雄市旗山區中正路416號

< 原軍公教福利中心 >

TEL:07-6625360

 

THE  T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