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對很多事情沒有熱情

 

很多人們以為很重要的東西其實我都並不以為然

其實

我知道這樣的情況已經持續很久了

只是,我一直處在這樣的一個塵世裡

所以,我學著跟很多人去在乎一樣的東西

可是,心裡卻又有巨大的聲響在不停的撞擊,告訴自己,其實不是這樣的

那些,旁人以為我該捧在手心上的,我也盡力的、努力的捧在手上了;可是,我真的在乎嗎?

那些,旁人以為我該在乎的,我也試著去面對;但其實,我真的只想漠然以對

我在乎的

是心靈的完整

是性靈的純粹

是發自內心心甘情願的真摯與歡喜

而不是那些,所謂的,我應該要去在意和計較的所謂

 

可是

這畢竟只是我的空想

一段又一段的空空的念想

沒有前因,沒有後果

沒有人懂得的

空空的念想

 

曾經

看過一則新聞

有人問一位德高望重的法師:佛家常說的,起心動念,那關於網路遊戲虛擬世界中的殺戮,是否構成殺戮的罪孽

法師說:是的,這樣的殺戮是存在的

 

如果,意念可以構成一切

而我又在想

關於我腦中勾勒過的畫面與世界

是否

也曾存在

 

如果,那樣的畫面與境界是存在的

那我

為什麼還是覺得孤單

 

還是因為

沒有人看的到我腦海中的世界

沒有人可以理解我腦海中的世界

 

因為沒有人懂得

所以孤單

存在感便變的薄弱

儘管,或許這一切還都只是空想

一段又一段

空空的念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