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看到了三立的美食大三通
這次是去了土耳其
主持人說    全天下公認最好吃的美食國家一是中華美食一是法國美食
日本人跟土耳其人都說自己是全世界的第三美食國家
我想不管是第三還是第四
那個威力一定是很強大的
媽呀
我一看    好有畫面唷
超級超級想去土耳其的
那裡有濕濕的蒸漢堡........聽說在當地    麥當勞跟肯德基都打不贏濕濕的蒸漢堡唷~ ~ ~
香氣逼人的各式風味烤肉串......會滴油噴汁的唷~ ~ ~
開了將近一百年的巧克力路邊攤.......有各式各樣的核果榛果開心果杏仁果......琳瑯滿目    好多好多唷
還有小小的風味水餃........聽說越小越好吃唷~ ~ ~
中東風味正統的沙威碼....
裡面包了烤的香酥香酥的牛肉(那個牛肉要烤之前還一片一片先用特殊的香料醃過唷)
再搭配上薯條(奇怪了吧)醃酸黃瓜番茄還有特製香料
媽呀
看起來真的是    無敵美味啊
詹姆士跟夏雨喬一口咬下去的時候
天阿
我好像都可以感受到
那個來自土耳其味道了
阿........真的是黯然消魂
我也好想要咬一口唷
 
於是
我馬上打電話給樺哥
跟他說
                        你去完菲律賓後
                        去計畫一下土耳其吧
                        我現在亂有畫面的呢
 
好期待唷
土耳其    有著特殊香料濕濕的蒸漢堡    
開了將近一百年的巧克力路邊攤
香香的會滴油噴汁各式烤肉串
越小越好吃的小小的風味水餃
還有那黯然消魂的沙威碼
媽呀
我魂都要飛掉一半了
 
結論
 
好想去    好想去    好想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